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DIY手作仔~靚仔VIP手燈 crown light stick

真身BIGBANG VIP皇冠燈買定留番睇演唱會時用!  平時想持手燈過手癮者,  自制一支靚仔VIP手燈在家玩! 材料不多如下:
黃色塑膠片; 黑色咭紙; 手電筒; Bling Bling 閃閃貼; 透明膠紙; 白色電線膠紙; 雙面膠紙

1. 黃色塑膠片剪出星形及五片瓣形
2. 黑色咭紙剪出B字, 背部加上雙面膠紙
3. 五片瓣形圍上手電筒, 用透明膠紙將兩邊貼埋成花朶狀
4. 用透明膠紙及白色電線膠紙把花朶狀固定在手電筒上
5. 將星形片放在花朶狀上面, 對好位, 用透明膠紙將每片瓣跟星形貼合在一起.
6. 貼上黑色B字
7. 在每片瓣頂部前後兩粒閃閃貼粘合上, 即五片瓣共用十粒閃閃貼




















附加圖



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黃色那兩片形狀是怎麼用的
    比例不好抓耶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Ian, 你好!
      黃色那兩片形狀是怎麼用的? 我將步驟3至5詳述, 希望可以幫上忙:
      3)先將五片瓣形(#1)圍在手電筒上, 將五片瓣形兩邊拼合在一起,用透明膠紙貼合起來,自然就形成立體花朶狀
      4)為了避免那花朶狀轉動/移位, 在花朶狀低部用透明膠紙及白色電線膠布固定在手電筒上
      5)將星形片(#2)平放在已固定位置的花朶狀的頂面上, 留意花朶狀及星形各自有五個三角形小片, 你只要將上面星形三角跟下面花朶形三角重叠,對好位. 之後續一將那些五個三角小片,用透明膠紙上下貼合在一起.

      另外我附加上一幅有那兩片黃色形狀的圖樣方便參考用(我不會電腦繪圖的). 提議你打印圖樣,先用紙張嘗試制作. 掌握好制作步驟, 再正式用黃色透明片做!

      比例問題: 必須因應各大小不一的手電筒, 自行放大縮少比例,作相應改動去配合好了.

      刪除
  2. 已附加黃色那兩片形狀圖樣方便參考制作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请问我可以share给我朋友看吗?

    回覆刪除